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家纺行业试点企业智慧缝制综合能力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2018-11-21
分享至:

  2018年11月13-15日,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共同组织的家纺智慧缝制综合能力测评工作在孚日集团、蓝丝羽家纺、和心控股集团三家行业龙头企业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带队,得到了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林建龙、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健、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智慧工厂研究院副院长王书强、上海精卓工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陵春以及部分缝制设备企业负责人组织的专家团队的大力支持。

  测评活动分门类对家纺行业的毛巾、床品、布艺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测评诊断,专家团队通过走访车间、集中座谈、一对一单独对话等方式,对测评企业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进行了初步诊断,了解了家纺企业在开展智能化缝制过程中的痛点及需求,并结合设备提升与信息化推进的角度给测评企业提供诊断意见。

  测评主要从缝制设备技术改造、企业数据化推进以及数据化整合能力三个维度进行了系统性的诊断。专家对家纺企业在设备投入、技术改造以及企业数据流的采集、应用等诸多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企业做好在智能生产方面的顶层设计,注重产品端、设备端、供应链端、消费端数据流的互联互通,切忌盲目投资,鼓励企业以自身优势为依托,量力而行逐步完善自动化、信息化及智能化改造之路。

  本次活动得到了孚日集团、蓝丝羽家纺、和心控股集团三家企业大力支持。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