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4月20日开展
2019-03-29
分享至: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将于4月20至23日重临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踏入第10届,展会已发展成为买家采购时尚家纺品及窥探行业前景的理想平台。

  一站式家品及家纺品平台

  一如既往,家用纺织品展将与享誉全球的香港贸发局香港家庭用品展同期举行。香港家庭用品展是亚洲区内首屈一指的同类型展览,历年来口碑载道。两展同期举行将打造一个一站式家品及家纺品采购平台,满足买家不同需要。去年,两展共吸引了来自112个国家及地区近49,000名买家到场,当中有超过19,000名买家专程到访家用纺织品展。

  汇聚顶尖家纺产品品牌

  今届展会预计会吸引超过300家环球展商到场展示五花八门的纺织品。大会将展商按七个主题展区分门别类,方便买家搜索商品,令采购更为便捷。“巧织廊”是展会的尊贵展区,汇聚品质卓越、设计新颖的纺织品。知名品牌Ava International、Craftex India、I&S Co., Ltd、J-Tex (HK) Co Ltd.及Kerala Balers Private Limited将再度参展,呈献一系列时尚新颖的床上用品、窗帘、地毡以及毛巾等;另外,著名香港品牌卡撒天娇香港有限公司将首次参展,于婴儿及寝室纺织品展区带来一系列具功能性的高端床上用品。

  环保意识提高以致对绿色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来自日本、美国及西欧等成熟市场的买家对天然纤维的环保特质深感兴趣。有见及此,展览期间特别推广绿色及可持续纺织品及酒店用品。出售环保产品的展商,展位将会贴上特别标志,方便买家辨认并采购相关产品。

  其他展区为浴室及厨房纺织品、地毡及铺地制品、窗户时尚及配件、家居布艺装饰以及设计方案及贸易服务。

  优质品牌及公司展示高质家纺品

  多个优质品牌将带来一系列高质家纺品。再度参展的韩国展商I&S Co., Ltd.将展出多款优质地毡,其中一款为环保康乐瑜伽垫。瑜伽垫采用三层结构,上端和中端的泡沫层提供缓冲力和支撑力,下端的织物层则防止垫子弯曲。其双面花纹加工使瑜伽垫不易移动,使之更适用于瑜伽、普拉提及健身等活动。

  首次参展的著名品牌卡撒天娇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将呈献一系列优质床上用品,包括结合专利配方的驱蚊功能羽丝被采用英国HHL Technology Vital驱蚊技术,特别适合在亚热带地区使用,能有效驱赶于被子外30厘米范围的蚊子、蠓虫、沙蝇及跳蚤等。

  地区展馆呈献特色产品

  2019展览将继续设置多个地区展馆。印度纺织界三大商会Handloom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 (HEPC)、Export Promotion Council for Handicrafts (EPCH)及Carpet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CEPC)将展示来自南亚的优质家纺品。另外,浙江为中国内地家纺行业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来自洲泉镇(桐乡市)及浦江县的企业将首次组织展团参展,展示浙江的传统优质床上用品。

  多元化活动促进交流

  为促进商贸配对以及业内人士交流,大会将于展会期间举办多场活动。产品推广及发布会旨在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营商环境,让展商有机会与买家互动并推介最新产品。参观人士亦可出席由资深业内人士主讲的研讨会及论坛,获取最新市场资讯。

(来源:信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