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南通市政协考察叠石桥 促家纺市场高质量发展
2019-06-21
分享至:

  20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吴旭一行来海,就家纺市场如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陆一飞,副主席郁斌,秘书长何雪峰陪同调研。

  叠石桥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家用纺织品专业大市场,也是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地。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叠石桥已形成“产业链条完整、公共服务优质、功能配套健全”的超级家纺产业集群,覆盖周边8个县市(区)、30多个乡镇,从业人员50多万,拥有家纺企业2500多家。2018年,线上线下年交易额突破1100亿元,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总额超过5亿美元。

  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企业家代表等就如何推进家纺市场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他们希望叠石桥家纺市场进一步打造产业品牌、推进产城融合、完善配套建设;进一步培育优质生态产业链,提升市场文化内蕴;进一步注重招才引智,引得进、留得住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陆一飞表示,叠石桥家纺市场从无到有,凝结着三星人民、百万海门人民以及历届党委政府的心血与汗水,凝聚着所有海门人的情怀。经过半个世纪的培育,“叠石桥”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是我市具有较高价值的无形资产,要形成保护和发展“叠石桥”品牌与推动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座谈会前,吴旭一行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实地考察,了解市场发展史,并参观了江苏缔凡蚕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海门之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