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中纺协家纺家居委员会走访调研蚌埠纺织产业
2019-06-21
分享至:

  近日,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纺家居委员会赴安徽蚌埠进行产业交流与市场调研。家纺家居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雁飞一行在蚌埠市招商局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蚌埠市五河县、固镇县等地纺织企业,并召开产业发展研讨会。

  

中纺协家纺家居委员会走访调研蚌埠纺织产业

  五河县委副书记刘中原向刘雁飞一行介绍说,目前五河县已吸纳华芳集团、五和纺织产业园集团等多家实力企业,带动当地纺织服装产业向阳发展。五河县也正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当地纺织服装产业扩容。

  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拥有雄厚实力和亮丽标签的“中国500强企业”、“毛纺产量世界”、“棉纺产量世界第二”的华芳集团落户五河,给蚌埠重振纺织产业带来了信心和发展的勇气和力量。

  刘雁飞对五河县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势头表示赞扬,通过“走出去”“走进来”等多种路径,蚌埠纺织业实现了经济“连环跳”,这一有效的途径值得行业学习。刘雁飞建议,蚌埠纺织业未来将形成“一体两翼三引擎”的发展格局,“一体”就是纺织产业这个大主体,“两翼”是指自主品牌和现代流通,“三引擎”指科技引擎、设计引擎和人才引擎。

  在蚌埠固镇县,刘雁飞一行参观了双佳纺织、东昉纺织,并与固镇县委书记吴永彬,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俊,以及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县经济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产业座谈。

  

参观了双佳纺织

  在座谈中,双方就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前景、市场拓展、招商引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固镇县领导表示,感谢协会家纺家居委员会的悉心指导,希望建立紧密联系机制,开展产业合作,并积极参与协会主办的产业大会及“中针会”等行业大展。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