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获江苏省“盖章认可"
2019-08-12
分享至:

  都是“正版正货”!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获江苏省“盖章认可”,被认定为2019年省级“正版正货”示范街区,获省级财政资金资助30万元。

  近年来,市知识产权局始终深入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服务指导全市专业市场合理配置知识产权管理资源,建立市场知识产权监管机制等,有序推进“正版正货”示范承诺示范街区、示范行业项目建设。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促进企业严控进货环节知识产权审核关,降低了知识产权假冒、侵权商品的市场流通,营造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诚实守信和合法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叠石桥家纺产业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以叠石桥家纺协会为载体成立了叠石桥家纺保护合作联盟,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加强自主创新意识和花型版权自我注册保护意识,加大企业产品品牌培育力度,提高家纺产品附加值。目前叠石桥地区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1.53件,拥有中国品牌4件,江苏省著名商标13件,22家企业被认证为“正版正货”承诺企业。

  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正版正货”示范街区项目实施期为3年,目前已制订了实施规划,通过建立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完善知识产权违法信息管理系统和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机制等,进一步保护发明创造,规范企业诚信经营,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