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江苏海门:减税降费“纺线”牵起家纺税务之心
2019-08-22
分享至:

  在江苏海门工业园区,这个有着“华夏绣品第一镇”、“中国家纺绣品名镇”、“全国最大的家纺产业集群地”美誉的地方,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作为国内专业市场的龙头和典范,历经了30多年的发展,成为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家纺产业基地。在这里,每一位家纺人都将毕生精力投入到了家纺行业,用热情和激情笑迎四海宾客。在这里,每一缕减税降费的“纺线”都能牵起家纺人和税务人的心。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落实这一决策部署,近年以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减税降费的政策措施,这些政策措施既包括普惠性的政策也包括结构性的减税政策,增值税税率调整,扩大进项税额抵扣范围,延长抵扣时间,我们公司真正享受到了税收优惠红利。”江苏美罗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鹏表态,获得的减税红利,他们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扩大花色品种,向全方位、立体式、多功能方向发展。“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是为了我们企业更好的发展,我们也定会不辱使命,为家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18岁到东北沈阳五爰市场设摆叫卖,为了回报家乡,赚到第一桶金的仇前斌又回家创业,由几十平方发展到现在的上万平方,由小作坊发展到现在的大公司,由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上百人,由杂牌发展到现在的中国驰名商标,销售额由几十万发展到现在的几千万,作为海门市晋帛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前斌真的付出了很多。

  “但好在国家体谅我们,税务局的干部帮助我们,真的很感谢。”仇前斌表示,自从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以来,公司充分享受到了税收优惠。“2019年增值税税率16%下降到13%,我们预计可以享受减税优惠6万元,享受小微企业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预计减税优惠25万。节省下来的税费,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技改投入,在上海增设花型设计部,更好的了解世界各国的需求,成立技改团队,开发、研究新科技项目。”

  仇前斌表示,目前,由于国际大环境制约,汇率波动、人员走动、材料涨价、人工工资提高,导致生产成本提高,整个家纺行业并不理想。“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税收优惠到位,由税务机关提供专业涉税服务,企业享受减税降费红利,真正促进企业生产和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