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扶持中小型家纺电商,叠石桥创新创业中心入驻组织签约仪式举行
2019-11-15
分享至:

  11月4日上午,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创新创业中心入驻组织签约仪式在家纺城会议室完成了入驻电商商家的签约仪式。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秘书长刘兴为、"叠石桥·家纺兔"总经理王飞及首批入驻的淘宝、天猫等10家企业参加了签约仪式。

  "创新创业中心"是家纺城在本年度的重点优质家纺电商企业扶持计划,位于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二期,使用面积1000平米,包含办公室、会议室、样品展示区、拍摄场地、公共休息区等,直接融入整个叠石桥的供应市场。除了提供租金全额补贴外,"叠石桥·家纺兔"还会为入驻的电商企业接洽质量好、价格低的家纺供应商,在"高品质的家纺供货商"与"高素质的家纺零售商"之间搭建一座坚实的桥梁。

  仪式上,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秘书长刘兴为发表讲话,祝贺本批签约企业入驻创业中心,同时对创业中心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创业中心扭转传统物业公司心态,做到切实为入驻电商企业提供真正需要的服务,通过培育孵化,真正提高服务能力和发展水平。二是希望培育孵化过程能够完全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合理合规进行,真正培育出一批发展好、潜力大的电商企业,积极引入各种行业资源,在网红直播、摄影设计、优质供应商招商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使得创业中心成为叠石桥家纺发展的新动力。

  "叠石桥·家纺兔"品牌创始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飞先生如是说,电子商务发展已经进入下半场,社交电商、会员制电商等各种新业态在传统电子商务中脱颖而出,当所有电商从业者在思考何去何从时,家纺兔立足在家纺行业,从优化供应链、整合营销资源两个方向为家纺电商企业降低采购成本、增加销售渠道,从源头为家纺电商注入一剂强心针。目前,家纺兔已经具备了完整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以及充足的供应渠道资源。作为集团公司未来产业发展战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家纺兔不仅要服务好入驻的电商企业,也要扶持一批叠石桥优质的家纺品牌,向叠石桥大品牌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