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大麻镇:做大做强家纺产业,打造融杭“桥头堡”
2020-01-20
分享至:

大麻镇:做大做强家纺产业,打造融杭“桥头堡”

  我们邀请到了大麻镇党委书记穆海英。

  本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始终坚持首位战略不动摇,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既是落实国家战略的政治担当,也是桐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随着融杭经济区的成立、运河二通道的开挖和新320国道改道工程的启动,大麻镇融杭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

  如何将区位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从而实现经济相融?在穆海英看来,大麻镇将加快推进融杭发展和嘉杭一体化建设,高起点谋划融杭经济区大麻分区建设,着力打造“一园四区”主平台。进一步发挥家纺产业集群优势,着力做好家纺产业的提档升级,推动大麻家纺产业做大做强。同时,重点完善“四横三纵”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加快建成“10分钟融杭交通圈”,力争早日实现从“临杭”到“融杭”的根本性转变。

  人才是第一资源。2020年,大麻将继续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高标准打造人才高地上,加快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同时,配建人才公寓2000平方米以上,并提供金融、法律、导师一对一结对帮扶等服务,全方位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打造“高校+人才+企业”三方共赢的合作模式。

  干部,“干”字当头。本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以大党建保障发展,实干担当铸铁军。对此,穆海英表示,大麻镇将以基层组织力提升行动为抓手,强化基层党建、筑牢基层堡垒,坚决反对“三坐”、“四先生”,让全镇党员干部都能够“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候冲得出、危急时刻豁得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大麻镇还将进一步深化年轻干部“成长训练营”工程,实施“一线墩苗”岗位比拼行动,加大年轻干部在征迁、拆违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磨炼;进一步完善选管育用机制和容错免责机制,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大麻打造‘中国家纺名镇、湿地旅游重镇、临杭特色小镇’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穆海英说。

  (来源:浙江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