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2020年床上用品专委会年会在杭州萧山召开
2020-12-30
分享至:

  12月17日,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杭州市萧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浙江省羽绒行业协会承办,赛得利集团、福建省海兴凯晟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20年床上用品专委会年会在浙江杭州萧山召开。

  本次年会围绕新零售下数据化转型、视频化的营销推广、新业态打造以及供应链协作等方面,邀请了诸多嘉宾共同探究行业规律,分享时代变革,引导认知升级,希望在适应市场新需求、提供新供给的背景下,能给行业带来一些收获与启迪。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在致辞中指出,我国家纺行业今年保持平稳运行,发展好于预期,内销方面虽未达到去年同期水平,但在进入三季度后已逐步回升;行业出口形势较好,部分家纺外贸企业订单已排期至明年3月。他还提出了三个行业发展方向:一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积极构建新格局;二是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三是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倪琰青表示,萧山是中国羽绒之都,羽绒产品85%以上出口欧、美、日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羽绒原料的出口占我国羽绒原料出口总量的45%左右,羽绒及其制品的出口额占全国的24%左右。近年来,萧山区通过“外拓基地、内强总部”,加快羽绒产业转型升级,2020年产值预计突破100亿元。同时,当地积极推进羽绒产业创新布局,聚焦研发、设计、销售等产业链中的高附加值环节,以羽绒总部大厦集聚品牌效应、提升研发能力,以羽绒交易平台推动羽绒上云,拓展营销路径,以羽绒产品超市扩大行业影响,稳固市场占有率,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