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中家纺团标委年会团体标准审定会在南通召开
2021-10-28
分享至:

  日前,2021年中家纺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和2021中家纺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江苏南通召开,来自家纺行业的相关专家、各团体标准参与起草单位代表、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表示,“十三五”期间,全国家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完成制修订国行标47项,继续发挥着统领全局的作用。中家纺团标委成立4年来,紧紧围绕符合精品战略、填补市场空缺、引导科学消费的中心,制定发布了19项团体标准。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期间,协会围绕健康消费推出6项应急团标,规范行业,影响深远。

  她还指出,在“十四五”时期我国纺织行业新定位下,推动家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对行业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行业要加强标准宣贯力度,多举措促进团体标准有效实施;要加强标准调研工作,提高团体标准制修订水平;要不断开拓新领域,进一步在养老、户外、交通甚至宠物用纺织品等领域进行布局,要进一步加大消费引导的研究,为完善行标、国标体系打好基础。

  会上颁发了2020中家纺团体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参与起草单位证书,还举办了2021中家纺团体标准审定会,审定了《养老机构用床上用品》、《被子舒适温度测定及标注方法》、《再生涤纶缝纫线》、《运动巾》、《压缩毛巾》和《户外家具用纺织品》6项团体标准。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