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南通市优化家纺产业园区运行机制
2022-06-02
分享至:

  近日,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明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运行机制,研究确定园区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家纺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家纺园区党工委书记、家纺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潘建华出席会议。

  今年南通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运行机制的实施意见》,按照《实施意见》,南通市建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家纺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行实体化运行,进一步加强市级层面对园区的组织领导,压实“两区”属地管理责任,形成市级统筹、协同联动,各负其责、守土尽责的工作局面。《实施意见》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履行决策指导、组织协调、督查考核等工作职责,统筹负责规划编制、计划安排、产业升级等工作。

  姜东指出,家纺产业是南通享誉全球的一张“宝贵名片”,家纺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高点站位、高效协同、高标推进,重点做好“一巩固、三提升、四协同”工作,即,巩固园区的商贸领军地位;提升园区的产业层次、城市品质、综合实力,实现园区的规划协同、交通协同、品牌协同、功能协同,形成园区发展合力,不断提升园区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南通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