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设计天地 > 正文 
 
  The Visit Studiopepe 色彩魔法师
2017-07-14
分享至:

  当红设计师组合Studiopepe 在2017 米兰Fourisalone 设计周期间,打造了一个130 平米的展览“The Visit”。与其说是展览,不如说 是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New Modern 风格家。每个空间依照功能的不同进行了独有的色彩搭配,不同层次色块的组合、孔雀蓝和绿色金属镜面的对比,还有丝绒反光所带来的多样层次质感,让人眼花缭乱而又沉醉其中⋯⋯

 

  Studiopepe为Spotti Edizioni艺术画廊创作的屏风提亮了空间,Agapecasa 大理石桌和Bonotto的肌理面料是New Modern风格运用的核心元素。

 

 

  橘红、松石绿、水洗蓝等色彩由Sikkens墙漆打造,这种意式的“脏彩”色大胆拼接搭配黑白条纹图案,是在向孟菲斯时期致敬,而几何模块化又可以看到蒙德里安的影子。

 

 

  在色彩墙面的过渡间运用Astep的经典壁灯来形成空间中流动的过渡,黄铜架、丝绒沙发、大理石桌面和手工陶瓷制品形成新与旧、过去与现代的“对话”。

 

 

  Bulthaup开放式厨房系统是The Visit入口处第一眼看到的标示,暗示The Visit的主人热情好客。

 

 

  客厅、餐厅、卧室依次的动线让客人逐渐深入了解主人的内心。不同空间中也存在着呼应,Spotti Edizioni的墨绿沙发与餐厅Vitra餐椅间产生色彩和结构上的互动。

 

 

  The Visit强调以生活经验为基底,所以Studiopepe畅想了屋主的性格,并将自己喜爱的产品带入,卧室内的倚墙大理石桌上放着AYTM的家居摆设,墙上悬挂的AYTM铜镜既起到墙面装饰的作用,又令空间层次丰富。

 

 

  卫浴空间虽小,但色彩的过渡让空间层次丰富,产品来自Agape,Green Wise打造的花艺为卫浴空间带来活力和生机。

 

  床背板的窗帘选用了丝绒的面料,为卧室营造了高奢神秘感。

 

 

(ELLE家居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