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英国前首相夫人推出“亲民”服装品牌
2016-12-03
分享至:

 

  英国政局还在变化,但已经离开了唐宁街10号的前首相卡梅伦一家也许已经找到新的生活方向。起码卡梅伦的夫人Samantha Cameron准备好正式进军时装界了,她将要推出自己的第一个时装品牌Cefinn。

  Cefinn这个名字读起来优雅秀气,确实和Samantha一直以来给大众的印象贴近。这位前第一夫人喜欢过膝长裙,尤其是包臀或带点小鱼尾的裙子,材质也偏爱轻轻的纱或针织。如今自己品牌的设计风格也没有差太多,人们在Cefinn2017年春夏的图片上就可以感受到。

  第一夫人做时装,不是件常发生的事。但Samantha做时装,却根本不会令人太惊讶。这位毕业于艺术系的第一夫人一直爱时尚,她也曾担任过英国奢侈品品牌Smythson的创意总监。在丈夫任职首相期间,她也一直与伦敦时装协会合作,出任过英国时装周的大使,给伦敦时装周站台撑场、以及主持开幕式。这个位置非她莫属,伦敦时装周一直以复制民族设计师为己任,这种不仅为设计师,也为国家产业呐喊的口号从首相夫人嘴里说出来总是更有说服力。而近年来,Samantha也经常被拉进各国第一夫人时尚程度排行版,她和MichelleObama站在一起比试时装的照片就不知道有几万张。

  而可喜的是,Cefinn定价区间并不贵,在100-300英镑之间(约合人民币850-2500元)。第一季作品一共有40件,明年开始就会在Net-A-Porter、Selfridges和自己的官网上售卖。

  Samantha在解释这样的亲民定位时说:“我感觉现在已经有很多美国、法国品牌既符合现代设计师合理的价格定位又顺应风潮,但英国却还没有很多这个档位的品牌。”(界面)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