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2017年11月欧元区和欧盟失业率双双再创新低
2018-01-15
分享至:

  欧盟统计局网站1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1月,欧元区失业率为8.7%,低于10月份的8.8%和去年同期的9.8%,为2009年1月以来最低;欧盟失业率为7.3%,也较10月的7.4%和去年同期的8.3%都低,创2008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当月,失业率最低的欧盟国家分别是捷克(2.5%)、马耳他和德国(均为 3.6%);最高的分别是希腊(20.5%,9月份数据)和西班牙(16.7%)。和去年同期相比,所有欧盟国家失业率均有所下降,降幅最大的分别是希腊、葡萄牙、克罗地亚和塞浦路斯。

  11月,欧盟和欧元区年轻人失业人数分别为369.8万和262.4万,同比分别减少了42.9万和28.6万。当月,欧盟年轻人失业率为16.2%,欧元区为18.2%。捷克和德国年轻人失业率较低,分别为5.0%和6.6%,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年轻人失业率较高,均高于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