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中国大幅增加印度棉花进口
2018-06-22
分享至:

  路透社6月21日报道,中美贸易冲突促使中国寻找其他棉花供应来源,自印度进口的棉花大幅增加。下个农作物销售年度,印度对中国的棉花出口可能增长四倍,达到500万包(85万吨)。报道称,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至少10年以来一直是中国棉花的最大供应国。但中国决定自7月6日起对包括棉花在内的美国征收25%进口关税,作为针对特朗普政府对华关税政策的反制措施,这会让印度棉花在中国市场抢占更多份额。印度政府上周表示,已与中国签署了50万包棉花的出口合同,此前很少有来自中国的类似大规模订单。

  印度棉花协会主席Atul Ganatra表示,中国市场需求庞大,这是印度棉花扩大出口的良机。在国、及巴基斯坦等传统买家需求保持稳定的同时,中国强劲的需求有助于使印度2018—19年棉花整体出口量达到1000万包,创五年来最高纪录。 (来源: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