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英国企业龙头降低对脱欧之悲观程度
2018-08-17
分享至: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根据政府机关ICSA最新调查发现,有超过半数(55%)的FTSE 350企业预期脱欧将对英国经济带来负面结果,但比例相较去年的69%已大幅降低。此外,有58%企业表示脱欧不会对其造成影响,有三分之二企业表示脱欧会带来风险,但不会成为企业面临之主要风险,部分原因来自许多FTSE 350企业在英国以外国家已有重要营运据点。

  虽然企业对脱欧看法已较为乐观,但对经济前景之信心仍维持低弱。只有6%受访企业预期经济会在明年有所改善,低于6个月前的8%以及1年前的13%。超过半数企业预期经济成长将下滑,较2年前多成长一倍。

  人力资源公司SThree总裁James Bilefield表示,脱欧之不确定性已对英国所有产业造成影响,致使英国产业活动受到抑制。ICSA之调查也显示,FTSE 350企业对英国以外之经济前景保持乐观,不受贸易战所影响。

  只有29%企业认为英国政府对企业是友善的,较2016年之调查降低许多。ICSA指出,即使企业认为政府对商业活动不友善,但反对派也被广泛认为对商业不友善。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