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USDA:巴西棉花生产和出口大幅增长
2019-02-14
分享至:

  根据美国农业部2月份月报,巴西棉花生产迅速增长和全球用棉需求增加将促使巴西2018/19年度棉花出口量继续增加。

  2018年11-12月,巴西棉花出口量连创新高,对中国的出口量最大,巴西棉花价格低廉而且中国对美棉加征关税使巴西棉的出口竞争力显著提升。

  本月,USDA将中国棉花进口量调增至750万包,库存则将至2010/11年度以来最低水平。巴西将利用机会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近几年,巴西在棉花分级检验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使巴西棉在出口市场的吸引力明显增加。2018年,巴西开始实行棉花HVI检验标准,棉花质量标准得到明显改善。

  此外,巴西国内棉花供应创纪录而纱线和纺织业需求停滞不前也促使棉花出口增加。同时,耕地面积扩大和一年两季的种植也为巴西棉花出口扩大了竞争优势。2018/19年度,巴西棉花出口量预计同比增长三分之一以上。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