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意大利纺机2019年第 1季度订单有所下降
2019-06-21
分享至:

  日前,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ACIMIT)发表了2019年1—3月纺机订单指数。据悉,该指数比上年同期下降了3%。其中,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的国外市场订单降低了11%;意大利国内市场方面,与2018年同期相比,订单指数增长了84%。

  ACIMIT主席Alessandro Zucchi评论道:“意大利国内市场正在经历类似于2017年年末的变化。由于财政激励措施,对数字化生产的追求推动了纺织行业内的投资。另一方面,对于国外市场而言,订单放缓是由于目前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导致的,不同地理区域的国际贸易面临着多重压力。”他还总结道:“我们已经预测到2019年年初订单会出现放缓,这符合我们在2018年的观察结果。ITMA作为全球纺机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览会,也是纺机市场的晴雨表,整个行业都在观望展会上会否出现一些新的转机。”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