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澳大利亚队试穿部分服装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2019-08-23
分享至:

  澳大利亚奥委会21日举行媒体见面会,组织部分体育项目代表队员,试穿明年他们在奥运村的运动服以及开幕式将要穿的样服,并鼓励他们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当天的见面会安排在澳大利亚体育学院举行。这个学院也是该国多个项目国家队的集训基地。

  澳大利亚奥委会公共关系协调员多米尼克·沙利文介绍,当天奥委会选择了一批有希望参加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选手,让他们拍摄了证件照,并试穿了明年该国出征东京奥运会的部分服装,包括以绿色和金色为主色调的该国入驻奥运村的运动服,以及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样服。

  沙利文说,开幕式的正式礼服目前暂时保密,但款式和当天试穿的礼服样式差不多,可能颜色装饰略有不同,当天主要是给选手们量尺寸。“这些运动员都是很有希望参加明年奥运会的选手,当然接下来他们还需要通过资格赛的考验。”他说。

  澳大利亚第一位跆拳道世界冠军卡门·马顿出席了当天活动。这位33岁的老将曾在2013年世锦赛上获得冠军,为澳大利亚跆拳道运动创造历史。在参加过北京、伦敦和里约三届奥运会后,马顿说她将为生涯最后一届奥运会拼尽全力。

  “现在的备战节奏正在提升。我们距离最后的奥运资格赛还有大概半年时间,所以近期备战的强度也在提升。各个项目来看,澳大利亚最优秀的选手都在努力,各个集训营也都在全力备战。”这位来自跆拳道世家的女选手说。

  马顿表示,她生涯至今的遗憾是还没有夺得过奥运会奖牌,这将是她接下来备战的动力。

  “我刚刚试穿了开幕式的样服,最终礼服款式还要保密,尤其对女选手礼服还有特别的设计。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激励。我想成为最终代表团的一员,穿上那套礼服,走进开幕式的现场。”

 

  (来源:新华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