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行业政策 > 正文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督导检查国家储备棉出库工作
2017-07-13
分享至: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储粮总公司等四部门前往中储棉德州有限公司、滨州惠民龙兴棉花库、中储棉武汉有限公司联合督导检查国家储备棉出库工作。

  据了解,中储粮总公司作为国家粮食宏观调控的重要载体,全力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宏观调控,努力做党和国家信赖的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依靠力量。此次参与四部门联合督导国家储备棉出库、检验的工作,也是为了确保今年棉花市场调控任务的顺利完成,强化管理、防范风险、确保安全。中储粮总公司董事长吕军、副总经理徐宝义陪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经济贸易司、财政部经建司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中储棉德州有限公司,参观棉花储备库区、察看储备棉在库管理、了解棉花公检扦样流程,与驻库纤检和仓库负责人探讨棉花出库公检流程、存在问题和改进的建议。督导检查组还观摩了由该库员工组织的棉花火灾消防演练,并对德州棉库库容库貌整洁、预警处置快速、人员精神饱满、管理规范有序的情况给予了肯定。董事长吕军向中储棉德州有限公司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和预警处置,落实各项准备、消除各类隐患,切实将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检查组还到承担储备棉代储任务的滨州惠民龙兴库察看储备棉公检现场作业情况,全面了解储备棉公检及出库进度情况,要求该代储库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公检人员,提高日均检验量。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到中纤局设在济南的棉花纤维检验中心实验室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加快改进储备棉公检抽样方式、确保棉花市场投放量等相关政策建议。

  通过此次联合督导检查,国家四部门充分了解了今年储备棉“去库存”工作和棉花市场调控任务的进行情况,推进了调控任务顺利进行。

 

  (来源:大河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