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行业政策 > 正文 
 
  工信部第四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单公示 46种纺织服装产品拟入围
2019-07-22
分享至:

  日前,工信部公示了第四批绿色设计产品名单。其中,14种丝绸(蚕丝)制品、13种羊绒针织制品、4种涤纶磨毛印染布、10种巾被织物、1种户外多用途面料、3种聚酯涤纶、1种皮服拟入围。公示时间为7月18日~8月7日。

  入围公示的14种丝绸(蚕丝)制品为: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的真丝内衣、白厂丝,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蚕丝被,望江华丰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丝绵、手工蚕丝被,安徽宏祥丝绸织造有限公司的素绉缎,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的真丝婴儿三件套、婴儿斗篷、眼罩、外袍睡衣、睡袋、美容枕套,蒙山县五丰丝绸有限公司的双面珍珠缎,宁波艾利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真丝领带。

  13种羊绒针织制品为:赤峰市东黎绒毛制品有限公司的羊绒衫,江苏金开顺服饰有限公司的“金开顺”羊绒针织制品,江苏华鹿纺织有限公司的羊绒精纺针织纱线,浙江依蕾毛纺织有限公司的纯羊绒精纺针织纱,湖州珍贝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的羊绒衫,安徽天威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的羚威羊绒衫,宁波艾利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羊绒针织品,康赛妮集团有限公司的康赛妮羊绒水溶性纤维貉绒纤维制品、羊绒拉毛纱线针织制品、高性能羊绒圈圈纤维纱针织织物、羊绒射频烘干散纤维染色纱、高性能彩点羊绒纤维纱及制品。

  4种涤纶磨毛印染布为:浙江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涤纶磨毛印花面料,浙江彩蝶实业有限公司的柔软型双面仿绒面料、抗皱型起绒织布、高弹性的保温面料;10种巾被织物为:四川宜宾惠美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染色生物基长丝、染色生物基短纤维、雅赛尔特色纱线,四川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的粘胶纤维包覆纱,瓜州县金兴棉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无网棉胎,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的70%棉30%粘混纺色纺纱、100%BCI棉色纺纱、100%有机棉、纯棉色纺纱、无染棉粘混纺色纺纱;1种户外多用途面料为:浙江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涤纶数码迷彩涂层帐篷布;

  3种聚酯涤纶为: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的FDY、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的涤纶长丝、四川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的聚酯涤纶包覆纱;1种皮服为:安徽银河皮革有限公司的鹿纹皮服。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