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行业政策 > 正文 
 
  福建省纤检中心两项标准通过审定推动纺织业发展
2019-12-06
分享至:

  近日,2019年染料标委会印染助剂分会年会暨标准审查会会议、中纺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暨团体标准审稿会相继举行。福建省纤检中心为主制定的两项标准通过审定,并获多项标准化工作荣誉。

  行业标准《纺织染整助剂三氯生和三氯卡班的测定》建立了纺织染整助剂中三氯生和三氯卡班的定性定量检测方法,为从纺织生产源头上加强纺织染整助剂产品的品质监控,推进纺织工业清洁生产,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将对我国纺织行业产品质量提升、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产生积极的作用。

  团体标准《羽绒羽毛水萃取液pH值的测定》建立健全了羽绒羽毛水萃取液pH值的测定方法,对试样调湿、试样制备尺寸、振荡方式及振荡参数等关键条件进行了统一,为生态纺织品的质量检测及监控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持。

  中纺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还对2019年度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福建省纤检中心荣获“中纺联团体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并有两人荣获“中纺联团体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会上,福建省纤检中心获授牌为中纺联团体标准验证机构。

  (来源:中国质量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