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行业政策 > 正文 
 
  《数码色织提花织锦画》“浙江制造”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召开
2020-01-17
分享至:

  1月14日,浙江省丝绸协会作为牵头单位在杭州组织召开《数码色织提花织锦画》“浙江制造”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来自全国丝绸标准技术委员会、杭州久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浙江凯喜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喜得宝丝绸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丝绸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以及中国丝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丝绸协会会长吴金根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余杭区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朱少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浙江省丝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卞幸儿主持。

  会上,朱少华提出,标准研制工作组应重点关注“浙江制造”标准的合规性、必要性、先进性、经济性和可操作性等“五性”并举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项目。浙江省丝绸协会介绍了“浙江制造”标准理念、制定程序与要求、计划进度安排与人员分工情况等,主要起草单位杭州久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及申报产品的先进性和标准研制情况。随后,工作组在共同参观申报产品的生产流程后,对标准草案的文本结构、技术内容等逐条进行了讨论与研讨。最后,吴金根对标准工作组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他指出,传承与创新是丝绸产业发展的主线,丝绸企业要在充分发挥传统特色的同时创新发展,要根据当代消费者消费观与消费渠道的变化来调整营销模式与生产方式,要瞄准目标人群,寻求跨界合作,把握丝绸与流行趋势、丝绸与文化艺术的结合点,把织锦画这样的细分市场做深做透。吴金根表示,浙江省丝绸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资讯和咨询服务,更好地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

  (来源:浙江省丝绸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