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行业政策 > 正文 
 
  《超透气口罩》等三项团体标准实施
2022-07-21
分享至: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近日发布T/CNITA 09107-2022《超透气口罩》、T/CNITA 10101-2022《再生聚丙烯非织造布手提袋》、T/CNITA 01005-2022《可接触食品类纤维制品通用安全要求》三项团体标准。三项标准已于7月4日起实施。

  T/CNITA 09107-2022《超透气口罩》在满足一次性医用口罩过滤性能的基础上,大幅降低了口罩材料的压力差指标(指标值仅为YY0969和YY0469的三分之一),特别适合对呼吸舒适性有更高要求的特需群体在日常生活中佩戴。

  T/CNITA 10101-2022《再生聚丙烯非织造布手提袋》是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2022年4月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的实施意见》的重要行动,对含有再生聚丙烯的非织造布手提袋的相关性能进行了规定,对于引导和推动非织造布的回收再利用具有积极意义。

  T/CNITA 01005-2022《可接触食品类纤维制品通用安全要求》对可接触食品类纤维制品的安全性能进行了规定,标称食品接触的柔巾、湿巾、擦拭布,以及蒸笼布、吸油布等纺织纤维制品可以参照使用。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