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 > atc12新闻中心 > 正文 
 
  毕国典等八位人士荣获“亚洲纺织学会联盟杰出贡献奖”
2013-10-28

  CTEI网讯 2013年10月24日,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上海东华大学拉开帷幕。为期3天、23个国家(地区)、近180场报告、1100多名参会代表,构成了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的空前盛况。

 

FAPTA成员突出贡献奖

 

  来自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的毕国典先生,澳大利亚的Ronald Postle教授,中国台北大学的Shin-Chuan Yao教授、香港理工大学的Philip Yeung Kwok-wing教授,印度纺织协会M.K.Mehra先生,来自伊朗的Saeed Shaikhzadeh Najar教授,信州大学Kanji Kajiwara教授,以及来自韩国的Chang Whan Joo教授,共同获得FAPTA杰出贡献奖。

  亚洲纺织学会联盟(FAPTA)成立于1991年,是纺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亚洲国际学术组织。FAPTA杰出贡献奖是专门表彰对亚洲纺织学会联盟工作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专题】第十二届亚洲纺织会议暨2013中国纺织学术年会

  http://www.ctei.gov.cn/special/2013nzt/atc12/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