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简报 > 正文 
 
  中纺联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8期
2013-11-18

 

中纺联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第 8 期 

 

 

中纺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10月11日  

 


 

 

中纺联领导班子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

 

  10月11日上午,中纺联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会议由党委王天凯书记主持,党委陈伟康副书记传达了国资委第三督导组对活动第二环节特别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通报了中纺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准备情况,以及谈心交心活动的情况,提出布置更高标准、进一步完善这些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措施。

  会议学习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群组发[2013]20号】、国资委张毅书记的讲话等文件,并进行了讨论,深刻领会精神,更明确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最新要求。

  王天凯书记最后对会议进行了小结,指出:活动第二环节中,大家继续认真地学习,广泛地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疏理征求到的意见,特别是依照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通过今天会议的学习领会,更明确要求后,我们应对对照材料再进行整理,更充分重视,该补课的要补课,“四风”的突出问题、存在的原因分析、整改思路措施都要讲到讲透,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王天凯书记强调,民主生活会要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行业服务、自身建设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且要一级做给一级看。谈到整改措施时,王天凯书记同时对中纺联加快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力度,以及教育、薪酬等提出了要求意见。

  会议对中纺联各单位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中纺联党委深化工作,

强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严要求

 

  10月11日,中纺联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国资委第三督导组的要求,为切实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特别是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又专门给所属各单位发出通知,并印发了最新的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学习材料。通知提出了四方面的工作要点和要求,对时间要求也进行了适当调整。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