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2013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 > gyl2013_主题大会 > 正文 
 
  曲洪淇:加强纺织行业创新,大力推动虎门产业集群升级
2013-06-20

  
虎门镇镇委副书记、镇长曲洪淇先生在2013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上的致辞

  (2013年6月18日 虎门)

 

  说明:现场致辞为英文,以下为同声传译。  

 

  欢迎大家来到虎门!

  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不仅是对纺织服装供应链信息进行交流的国际平台,同时,它也是一个全球化的服装行业会议。在这次会议期间,很多知名的专家和学者,还有一些知名品牌的高级经理人都汇聚虎门,大家一起来探讨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的一些问题。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供应链优化和风险管理,对于我们的发展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尤其能够提升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对于服装和纺织行业发展的信心。我们希望能促进虎门未来的发展,推动服装行业、纺织行业以及销售中心的不断进步。

  同时,虎门具有完善的纺织服装系统,目前已达到200亿的资产规模,显然这个市场是极具规模的,通过产业链的进一步整合将获得更大的附加值。从全球的角度来考虑,也将加强广东作为一个全球纺织中心的地位。

  虎门镇正在不断加强纺织行业的创新,并大力推动产业集群的升级,并向全国、全行业更好的展示虎门的优势。我们希望能够从业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理念,并且和国际上进行更多的交流,使我们能够推动纺织和服装供应链的规模,能够将它进行进一步的扩展。

  我相信在这次大会上,我们将做出更多的交流,能够得到更多的理念,能够为纺织和服装指明一条更加正确的方向。我们会加强中国与国际之间的合作,能够推动供应链的管理和优化,我希望这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更多内容详见专题:2013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 

 

  (CTEI网讯)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