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2013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 > gyl2013_主题大会 > 正文 
 
  尹景辉:东莞全力强化纺织服装供应链合作
2013-06-20

  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景辉在2013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上的致辞

  (2013年6月18日 虎门) 

  

  

尊敬的孙瑞哲副会长,乔艳津主任,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2013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东莞虎门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东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向各位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东莞、虎门发展的各位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莞在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具有重要的地位,其产业雄厚、市场发达、配套完善,已形成虎门、大朗等产业集群,并涌现出以纯等一批知名的服装企业,成为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窗口和晴雨表。东莞是全球纺织服装业发展的前沿阵地。去年11月虎门八个产业集群率先成立纺织服装集群转型升级和协同创新联盟,共同发布了“虎门宣言”。虎门还与中国面料名镇、中国童装名镇分别签订了《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和协同创新联盟合作协议》,强化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促进供应链资源整合。此次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以虎门二度结缘,必将为东莞、虎门打造服装服饰集聚区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当前,东莞深入推动三纵建设,致力于发展创新型经济,促进产业、科技、金融融合,必须需要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是一场全球盛宴,反映全球先进的供应链思路和趋势,本次会议以供应链优化和风险管理为主题,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商界精英云集,共同探讨如何优化升级供应链,加强协同合作和风险管理等问题,希望大家在虎门这块投资创业的热土上,通过思想的碰撞、经验的交流点燃智慧的火花,激发创新的思维,共同推动纺织服装行业提高品牌创新能力和价值管理水平。

  最后,预祝2013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宏图大展,万事如意!谢谢!

 

  更多内容详见专题:2013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 

 

  (CTEI网讯)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