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2013柯桥纺博会春 > 展会报道 > 正文 
 
  凤凰庄:“面料超市”展自信
2013-05-07

  

 

  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在轻纺城已走过20 多个年头,在本次展会上,公司是第一次以特装展位形式亮相。公司董事长何锡辉告诉记者,柯桥春季纺博会上凤凰庄的展位面积达120平方米,展会内容则主要集中在电子商务平台和2014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两部分。他表示,此次参展希望重点推出自己的面料超市,以展现一种企业自信乃至轻纺城的自信。

  凤凰庄是绍兴县发展速度最快的现货面料供应商,连续5 年来,每年实现产值翻番,去年的面料销售逾15 亿元。该公司表示,今春参加展会有三个目标:打响“凤凰庄”的品牌知名度,为公司大力经营的面料超市平台招揽供应商,吸引更多客户资源。

  去年下半年,公司隆重推出了“凤凰EFC 面料超市”,打出“天天有新料,日日有新款”的广告语,携手国内外优秀面料供应商,汇集全球优质面料精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同时,用权威的流行趋势分析、严格的品质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国际化的专业人才队伍,赋予客户超脱需求之外的附加价值。

  与凤凰庄以前从事的传统面料贸易方式不同,“凤凰EFC 面料超市”打造的是一个开放、多元的面料贸易平台。“凤凰EFC面料超市”的定位是“环保、时尚、实惠”,简单而平实的六个字背后蕴含的则是凤凰庄在产品品质、研发创新、供应链管理三大领域的优势。“面料超市是一种商业模式,被模仿其实非常容易,但形式之下却是企业独特的核心竞争力,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所以我们凤凰庄不怕被同行模仿。”何锡辉对全新“凤凰EFC 面料超市”的发展潜力信心十足。

  “凤凰EFC 面料超市”的概念店已于去年10 月份正式启动,全国其他地区的分公司也将陆续转变为连锁超市。公司目前正在加快转型,希望通过纺博会与更多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进行交流合作,开发更多新产品。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