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2013柯桥纺博会春 > 展会报道 > 正文 
 
  境外采购商钟情纺博会
2013-05-07

 

  柯桥春季纺博会,不仅是国内纺织企业的盛大聚会,更成为境外采购商拓展贸易的绝佳平台。目前,已有来自美国、法国、英国、韩国等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 多名客商确认到会参观采购。同时,展会主办方还联系了中国台湾纺拓会近十家纺织机构参观采购。

  精品展会更具实效

  Simon Nussbaum 是来自美国一家制衣公司的专业面料采购商。2012 年10月,SimonNussbaum 第一次参加柯桥秋季纺博会,便让他感受到了这一专业展会的魅力。“虽然柯桥纺博会的整体规模没有上海面料展大,但正因如此,纺博会才显得更加精致,更容易找到符合我们需求的产品。”Simon Nussbaum认为,柯桥纺博会参展的产品种类非常丰富,产品档次也很高。“这让我对中国轻纺城整体纺织企业的水平有了重新的认识。”Simon Nussbaum 说,以前在中国采购面料,大多是通过贸易公司,对中国面料水平认识不全面,参加完柯桥纺博会才发现,中国轻纺城这一规模庞大的面料市场,有着非常多的高端产品,而这些高端产品集中展示在纺博会这一精品展会上,使得自己的采购更加便捷、高效。

  “ 希望在今年的柯桥春季纺博会上,我们能有更大的收获。”Simon Nussbaum 表示,以后会长期关注、参加柯桥纺博会,为公司寻找更多优秀的面料。

  长期参展的中东客商

  来自阿联酋的面料采购商Jignesh 已是柯桥纺博会的常客。“几乎每届纺博会我都会参加。”除了在展会现场采购需要的面料,Jignesh 还积极参与“海外买家见面会”等纺博会配套活动。“一般情况下,我第一天参加展会,对本届展会参展产品有大致的了解;第二天去参加海外买家见面会,利用这样的活动更便捷有效地寻找到合适的面料供应商。”Jignesh 坦言,由于针对性很强,几乎每次参加完海外买家见面会,都能找到物美价廉的优秀供应商。“ 海外买家见面会这一活动非常有成效,不但节省时间,还能找到最好的产品。”Jignesh 表示,连续多年参加柯桥纺博会,让自己的生意越做越大,他还会长期参加这一优秀的专业展会。

  台湾客商眼界大开

  Robert Chen 是来自宝岛台湾的窗帘布采购商。“我们平时与柯桥的企业就有合作,但我们还想通过柯桥纺博会开拓更多的合作伙伴。”Robert Chen 表示,参加完2012 年秋季纺博会后,让他大开眼界,“没想到展会展出的产品种类、品质都那么高,尤其是在海外买家见面会活动期间,很快就找到了几家意向合作客户。”Robert Chen 希望柯桥纺博会一直办下去,因为对于采购商来说,展会的确为企业采购提供了极大方便。

  二次参展的印度客商

  来自印度的Sanket, 在印度经营纺织品进出口以及加工业务。“我们对中国轻纺城早有耳闻。”Sanket 说, 虽然很早就听说中国轻纺城,但2012 年他才第一次参加柯桥纺博会。“ 第一次参展, 我们就满载而归。”Sanket 很兴奋地说道,去年参加柯桥纺博会收获颇丰,不仅找到了需要的产品,而且还与多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纺博会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展会。”Sanket 说,今年继续来参加柯桥春季纺博会,他相信依然会有不错的收获。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