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年专题 > 2013柯桥纺博会春 > 展会报道 > 正文 
 
  老外特地跑到柯桥卖棉纱
2013-05-07

  昨天下午两点,记者来到2013中国柯桥国际纺博会(春季)配套活动之一—“网上轻纺城”第14届买家见面会现场。让人惊讶的是,眼前并非供货商坐等外商到来的传统场景,而是外商普遍表现出急切的心态,多数已就坐待位,等待中国客商的前来。

  来自巴基斯坦的阿斯兰是一位棉纱供应商。见到他,记者以为这是一位带着采购信息而来的买主,经交谈才得知他是带着“任务”而来的卖家。

  阿斯兰坦言,近来,纺织生意普遍难做,所以他们公司正在努力挖掘更多潜力客户。前两天,阿斯兰在广交会上认识了一位柯桥客户,对方建议他前来柯桥开发客户。这不,广交会一结束,他立刻直“飞”柯桥。

  据了解,见面会共分三场举行。首场邀请的海外客户主要来自亚洲市场,共有37家亚洲采购商和80余家供应商面对面洽谈生意。(绍兴县报)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