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年专题 > 1107社会责任年会 > 1107致辞嘉宾 > 正文 
 
  Frank Michel先生在CNTAC-ZDHC有害化学物质管控利益相关方暨绿色制造会议上致辞
ZDHC基金会的执行总裁Frank Michel
2016-11-09

  CTEI网讯 11月8日,第四届CNTAC-ZDHC有害化学物质管控利益相关方暨绿色制造会议在上海召开。ZDHC基金会的执行总裁Frank Michel先生在会上发表演讲,具体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我ZDHC的执行总裁,去年我也来到过中国,当时我们是参加今天12月份的会议,但是和今年相比我们看到有更多的参与者来到我们的会场,所以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这次非常重要的会议。ZDHC是有非常长久的历史,才能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和中国纺织联合会的密切合作,2011年的时候我们开始进行有关于在化学品管控方面的可持续发展以及相关行业之间的一些合作,我们也看到了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内,在化学的行业之中,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一些巨大的进步,我们2011年在阿姆斯特丹建立。从我们的工作开始至今,我们一直在帮助我们的各利益相关方能够在各个所代表的行业更多地去促进可持续的发展。

  我们有十三个价值链,他们是在化工的行业也在其他的制造行业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很多品牌商以及我们的消费者还有客户,他们对于可持续发展都有非常高的期望,在2014年我们也建立了有关于化学品在整个的制造过程中相关管控的一些机制。我相信我们所做的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合规,而是真正要促进我们化工行业的可持续的发展,怎么样才能够在化工行业,这些化学品投入的时候就能够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在我们每天遇到的各种所有的东西,包括我们吃的东西和用的东西上是不是在每一步我们都需要去检测它的化学品,无论是糖还是其他的调料,还是我们所有的使用制造的原材料。我们相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能够有一个可靠产品的名单,能够让我们去信任,我们面前的挑战都是非常巨大的。2016年也可以看到ZDHC随着他过去一段时间的发展,我们到了新的阶段,就是执行的这一年。

  我们将会给予大家有关于我们不能够使用的这些化学品,可以去信任的这些产品,能够让我们更加安全的使用产品,同时也用更加创新的方式来使用。我们怎么样能够去尊崇名单以及相关的一些要求,在这里我们会需要从最初的阶段开始,我们从哪开始,怎样开始。我们也非常关注,在整个行业中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有非常具有热情的目标,就是要保护我们的环境。我们的纺织行业他是一个全球性的行业,而且我们也可以看到在这个行业的各个不同的程序之中都有化学品的使用。今天我们也讲到各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以及我们也了解不同的组织都需要在这过程中发挥作用。所以我们在整个项目之中,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中纺联就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我们所有合作伙伴中的一个标杆。我们希望能够共同地去做出一些努力,可以把我们的能力和资源使用在一起,能够在全球促进可持续的发展。

  可持续发展在过去很长时间都是可能和一些特定的行业有关系,但实际上和整个的供应链,各方面的合规都有关系。所以我们需要去进行跨境的合作,现在我们也非常关注积分卡的应用,可持续发展KPI的实施,在我们的积分卡之中,绿色的制造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大家都需要了解如果我不控制这个有害化学品,我们就没有办法真正实现可靠的可持续发展。我们ZDHC有22个品牌,13个供应链,这是我们最新上个月的数字。

  同时我非常高兴在这里要介绍6个新的公司,我们也非常高兴他们加入进来,这其中也包括像化学品的厂商。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希望能够去教育我们的化学品的企业,让他们了解我们化学品管控相关的一些内容。

  接下来我们会给予大家一些如何去开始,如何更好地进行有害化学物质的管控,我要感谢CNTAC,感谢你们组织了这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并且也让我们ZDHC能够对产业界发出更多的声音,非常高兴在接下来能够和大家有更多的沟通,并且在执行年能够跟大家有更多的合作。所有的品牌要结合在一起来教育我们的供应商,同时来教育整个市场来改变我们的观念。

  在过去我们也一直以来作为一个NGO也在帮助教育政府和教育监管的部门,我们也希望共同的法规的开发也能够随着行业的变化来实现他的发展,所以我希望能够和各位共同的合作,来促进我们的未来的发展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实施。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