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年专题 > 1107社会责任年会 > 1107ZDHC > 1107zd报道 > 正文 
 
  Michele Carchman:ZDHC化学品网关
ADEC创新,可持续发展项目总监Michele Carchman
2016-11-09

  CTEI网讯 11月8日,第四届CNTAC-ZDHC有害化学物质管控利益相关方暨绿色制造会议在上海召开。ADEC创新,可持续发展项目总监Michele Carchman在会上发表演讲,具体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会给大家演示一下我们ZDHC网关,我们也非常高兴,并且非常激动有这样的机会。首先介绍一下我们是如何进行网关的建立。

  首先看一下这个是我们想要实施清洁的排放,首先要保证化学品的输入本身就是清洁的,这个过程是非常重要,包括中间的加工也是如此,当我们去开发我们这个平台的时候,我们也了解到整个过程中的可追溯性也是非常的重要。在这里我们有一些重要的利益相关方。在过去的两年半,我们是一直在努力和这些利益相关方进行合作,在这边我们是进行了很多不同的测试,比如说我们可以看到有各种标准的试行,在柏林也进行了会议,我们和不同的团队,包括NGO、政府机构、各个品牌商进行了讨论。2014年在柏林之后,我们今年是在8月份-10月份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和实验,也了解了很多重要的信息,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们从这个时候开始去进行在整个工作环境中的一个实施,在这里有很多的利益相关方都参与了整个工作。

  我们还需要去考虑所有的利益相关方他们的需求,比如说化学品的生产商,他需要去了解从哪里可以获得相关的一些指南的信息,再比如说是减少重复的工作,另外面料和服装的供应商他们需要有最新的最可信的化学信息,这些信息容易获取,而且对他们来说是容易理解的。并且在品牌商这里,他们需要准确的数据,来展现他们的去毒目标,并且能够确定高风险的领域,解决相关的问题,政府部门也需要准确的信息,同时还包括服务的供应商他们需要认证数据来支持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要达到的目标。

  我们也发现在工作的时候,在中间有通用的标准,我们可以看到有不同的一些标准和平台,这边会看到有一些通用的标准,我们是有一些专门的数据和定义,在这里把各个平台上的通用标准集合到了一起。像化学品的公司,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来确保我们是符合标准的要求,所以MRSL的标准,我们也希望为他们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就建立这样一个平台,希望能满足所有利益相关方的要求,使他们从中获益。这里的解决方案就是我们的ZDHC化学品网关,现在有请Graham Storrie为我们介绍,她是我们数据方的合作伙伴,现在请您来给我们介绍具体技术是如何应用的。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