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年专题 > 160606供应链 > 大会开幕 > 正文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致辞
2016-05-1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

  2016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今天在素有“广纱甲天下 丝绸誉神州”的美丽西樵召开。在此我代表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

  本次大会得到主办地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西樵镇人民政府、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国家纺织面料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西樵轻纺城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佛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以及亨斯迈公司、锡莱亚太拉斯公司、力克公司、佛山市致兴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方纺织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太极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国时尚产业服务联合会、意大利时尚协会、越南纺织服装协会、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等机构、公司的大力支持,再次一并表示感谢!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深入,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并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制造业的发展理念、制造模式、技术体系和价值链正在发生巨大变革。与此同时,个性化、定制化消费正在取代同质化、排量式消费,以人为中心的定制化、社会化、智慧化的制造模式正成为趋势。而利用信息技术实现制造资源高度共享的云制造将为供应链生态圈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基于此,供应链生态和云制造成为今年大会讨论的核心议题。大会分为前沿论坛、专题讨论、关联活动、沙龙研讨四部分。将对全球纺织供应链生态制造供应链、实现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纺织供应链、绿色供应链的趋势和解决方案、如何利用大数据促进纺织产业信息安全与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战略寻源和供应绩效管理等问题进行分析和研讨。大会将举办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和协同创新联盟年会、西樵面料话高峰、2016时尚作品发布会等关联活动,举办功能及生态纺织品供应链联盟沙龙、纺织服装云制造联盟沙龙等三项沙龙活动,两个沿线论坛、五项专题讨论、两个关联活动、三个沙龙研讨,相信本届供应链大会将为纺织供应链各环节搭建高效的平台,大会又将是一场智慧的盛宴。期待各位嘉宾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各环节活动,点燃创新的火花,共同推动纺织服装行业供应链管理水平的提升。

  最后预祝2016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