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年专题 > 160606供应链 > 大会开幕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区长郑灿儒致辞
2016-06-0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2016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南海西樵隆重举行,我们深感荣幸。在此我代表南海区区委、区人民政府向大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今天盛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业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全球纺织行业供应链大会是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全球化的盛会,供应链的整合优化是研究战略新兴产业升级的重要领域,对促进产业结构的优化、转变发展方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南海在全国纺织服装行业集群具有重要的地位,产业基础雄厚,市场蓬勃发展,公共配套完善。现在已经形成了西樵面料、盐步内衣等知名的产业集群,也涌现了一批知名纺织企业。通过这些知名品牌和企业,使我们成为了全国纺织服装业务比较的一个重要区域。

  当前南海正在大力实施“互联网+智能制造”战略,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促进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加快工业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西樵镇是中国面料的名镇,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形成了“平台+市场+基地”的完整的产业服务体系。纺织产业链的配套非常完善,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也走得较快。

  本次会议以供应链生态、以云制造为主题,海内外的专家、精英云集在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优化升级供应链,推动协同制造供应链等问题,我认为是非常契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发展的需求。希望大家通过思想的碰撞、经验的交流,点燃智慧的火花,激发创新的思维,共同推动纺织服装行业品牌创新能力和价值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各位!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