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6年专题 > 1023纺织学术年会 > 1023纺织专项成果 > 正文 
 
  王智:带有相变材料的织物的功能评价探讨
2016-10-18

 

 

  王智,教授级高工/硕士研究生,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历任纺织工业部纺织研究院纺织所副所长、标准所所长、国家棉纺织产品检测中心主任、纺织工业部科技司司长、中国纺织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首席专家等。是我国针织丝光、平幅连续前处理等染整新技术的开拓和推进者;在我国最先成功开发吸湿速干、多重保暖、医用压力袜等功能性针织品,其中多重保暖织物获得解放军科技进步奖,医用压力袜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参与并组织了我国第1台电脑提花横机的研制。主持编制了针织行业“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以及山东、河南、浙江等多个纺织集群发展规划;主持国家发改委“六五”、“七五”科技攻关项目、国家经贸委和纺织工业部多项重大科技项目;发表技术论文30余篇;其中2篇获陈维稷优秀论文奖,1篇获安徽省科技奖;主持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几十项;获发明专利多项等。

 

  演讲题目:带有相变材料的织物的功能评价探讨

  内容提要:探讨了采用相变材料织物与普通织物的温度变化曲线来评价相变材料织物功能的方法。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