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专题 > 0327时装周 > 0327活动 > 正文 
 
  DHUB设计汇助力设计新势力商业落地
2017(春夏)DHUB设计汇开幕式在北京751D·PARK七九罐举行
2017-03-26

  CTEI网讯  以时尚为载体,展现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是中国国际时装周肩负的使命。3月25日上午,2017(春夏)DHUB设计汇开幕式暨柏堡龙·衣全球共享设计时尚买手秀在北京751D·PARK七九罐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钱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院长熊兆飞,广东国际时尚艺术研究院理事长卜晓强等领导及数位来自全球时尚界设计师等嘉宾莅临了此次开幕现场。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张庆辉发表致辞

 

  DHUB设计汇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中的重要一环,备受关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张庆辉在开幕式中致辞表示,DHUB设计汇自2014年创立以来,一直得到国内外时尚业界的关注,特别是得到了国内知名时尚推进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在这样一个平台里,设计师、买手、showroom、媒体朋友们,在每一季时装周期间都能够发现中国时尚发展的亮点。在这一季DHUB设计汇里将有来自全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178个设计师品牌参与,有来自国内外的9个showroom和时尚推进机构的倾力参与。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能够给设计师、买手、showroom及相关机构更好的设计及交易平台,能够为推进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功能的延伸,DHUB设计汇2017/2018AW于2017年3月25-28日在北京时尚地标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七九罐举办。DHUB设计汇以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支持设计与市场对接,扶持青年设计力量为宗旨,提供产品订货、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趋势发布、品牌推广、跨界合作、技术交流等开放式服务。本季DHUB设计汇品类涵盖男装、女装、童装、礼服以及箱包、鞋履、珠宝首饰等多个品类,多维度整合国内外资源。与此同时,DHUB设计汇特设“媒体日”、“品牌日”、“买手日”,期间将围绕设计师品牌打造与商业落地、产业集群的发展、资深买手采购攻略等主题举办多场展商采访、媒体推广、商贸洽谈、行业对话、跨界交流等活动。本季DHUB设计汇将以更加专业的视角、优质的服务、精准的匹配,融汇全球之资源,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在开幕式期间,还举行了DHUB设计汇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柏堡龙·衣全球时尚生态交易平台的战略签约仪式,以及柏堡龙·衣全球百店渠道战略签约仪式。

 

DHUB设计汇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柏堡龙·衣全球时尚生态交易平台的战略签约仪式

 

柏堡龙·衣全球百店渠道战略签约仪式

 

  张庆辉表示,在全球时尚版图上,中国时尚产业的变化最快、最具创新性。身处大变革时代,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包括人工智能这些技术在时尚产业中如何去运用,如何在商业上落地,这些问题萦绕在张庆辉的脑海中,事实上,这也是整个中国时尚产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时装周不是一成不变的,过去的发展模式在过去的一段时期内证明是成功的,但是,在新的商业机会出现后,能否适应新的变化,这是时装周商业上能否成功的重要标志。”张庆辉主席说。

 

 

 

柏堡龙·衣全球

 

  据悉,本季时装周为期九天,期间将举办各类专业活动近80项。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和西澳时尚委员会作为法国和澳洲的全国时尚行业机构,也作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合作伙伴,首次以机构平台的名义携法国本土和澳洲本土优质设计师品牌参展,希望借助DHUB设计汇的强大影响力和丰富的业内资源全面打开中国市场。

  本季DHUB将汇聚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典、阿根廷、西班牙、荷兰、挪威、哥伦比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菲律宾、日本、泰国、越南、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内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品牌,其中法国女装成衣协会、西澳洲时尚委员会、东方时尚中心、柏堡龙·衣全球时尚生态交易平台、HIVE SHOWROOM、10+3 SHOWROOM、CREATORS SHOWROOM等10余个权威运营平台将携众多优质设计师品牌集体亮相本季DHUB设计汇。

 

嘉宾合影

 

  相关阅读:柏堡龙·衣全球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 七九罐。衣全球,是时尚设计全产业链的链接者与设计价值链的激活者。通过规模化的全渠道零售模式,解决了设计师商品的销售。同时,建立最快捷的中央智造版房以及品种丰富多样的原辅材料超市,解决了从设计到实样过程中精准而快速的转化。后端柔性供应链的整合以及中央版房之间的无缝对接,更是确保设计标准的输出和大货品质。产业链各个模块的建立和连接,将更好解决设计师的痛点,改变设计师工作跨度,让设计师能更全心全意,聚焦设计。最后,在衣全球时尚设计全产业链上,设计师,买手,制造商彼此分工协同,共担共享。柏堡龙·衣全球时尚生态交易平台/聚集众多全球知名设计师/共同创造设计价值。

 

 

(记者:吴一凡)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