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专题 > 0327时装周 > 0327活动 > 正文 
 
  “宜华杯”2017全国女装设计邀请赛正式启动
2017-04-01

  CTEI网讯 3月31日,“宜华杯”2017全国女装设计邀请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朱少芳,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设计中心总监赵晓敏,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进教授,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带头人陈彬教授,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设计系主任任绘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服装设计学科带头人蒋彦教授,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朱少芳、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设计中心总监赵晓敏共同宣布“宜华杯”2017全国女装设计邀请赛启动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助理朱少芳介绍,“宜华杯”2017全国女装设计邀请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次大赛定位于20-40岁女性梭织服装设计,与以往大赛不同的突破有两点:一是本次大赛为邀请赛形式,特别邀请全国知名时装院校和众多独立设计师参与;二是作品要求贴近实际服装市场,模拟品牌女装做设计,以服饰配套齐全,易于商品转化和批量生产为条件。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本次大赛在企业与院校之间架起一座合作共赢的桥梁。期望大赛能够充分展示服装独立设计师、服装院校的创意设计水平,发掘创新型的服装设计人才。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表示,本次大赛要求作品贴近市场,可以聚焦大众眼球,激发活力,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时尚,并真正提升院校与服装企业的联合研发设计能力。

  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设计中心总监赵晓敏表示,中国有众多培养优秀设计师的服装院校,希望通过大赛的形式和院校高材生合作,为他们提供一个综合施展才华的平台,让大量优秀的设计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把更多时尚、前卫、优秀的作品展示给品牌商,为大力发展服装设计产业,将为服装行业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提供一种新的出路和模式。

 

嘉宾合影 

  [相关链接]

  上海宜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座落于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创意设计,并为客户提供面料研发、服装设计、组织生产等一站式服务的服装设计类企业。目前拥有近100人的设计研发团队,年设计款式6000余款,形成了较高的设计水平和规模化生产的设计能力。

 

  (记者 黄玮 报道)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