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专题 > 0520成长品牌论坛 > 男装指数 > 正文 
 
  数说故事副总裁、大数据解决方案专家任文佳
2017-05-22

 

  

  

 

 

 

  数说故事副总裁、大数据解决方案专家任文佳就新零售背景下服装品牌的数字化升级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智库分享。从落地市场营销的消费者洞察的角度分享一些在新的大数据的环境下如何快速、有效、高效的使用市场洞察的数据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市场营销和客户沟通的问题。

  一家企业做大数据研究,最终都要建立自己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主要有三个步骤,第一都是用外部的互联网数据进行深度的分析,数据搭建、存储。第二阶段企业开始更多的把自己现有的数据,CRM数据、销售数据等等放到数据平台,把数据打通。第三阶段是整合应用数据。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