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专题 > 0816时尚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 > S2B创新论坛主题演讲 > 正文 
 
  2017中国服装S2B创新论坛主题演讲——严俊明
2017-08-21

 

  在2017中国服装S2B创新论坛上,该呀平台正式发布,中纺产业流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CEO严俊明阐述了平台建设的背景、服务功能和未来规划。“该呀平台”(简称GAIA)作为成都该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是一个链接供应商和门店,通过技术和服务建立深度联营模式,帮门店拿到最适销的货,让商品进到最适卖的店,在终端销售后收取佣金的新流通平台。

  到2017年7月,已整合川渝地区上万家优质服装店铺,并和广东、福建及江浙沪地区大量优质服装供应商达成深度合作。接下来将在夯实川渝市场的基础上,进军湖南、湖北等地,同时进入全国优质产业项目,为项目赋能。

  “该呀平台”志在打造服装供货生态圈,实现行业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会上“该呀平台”和中纺设计中心、粤港澳服装服饰商会、株洲纺织工业联合会三家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