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专题 > 1215物链网大会 > 1215嘉宾 > 正文 
 
  泰安副市长、山东经信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展宝卫
2017-12-15

泰安副市长、山东经信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展宝卫

 

  大会召开前日正值泰安市迎来今年的第一场雪,展宝卫首先“借景喻情“,称“泰安用一场瑞雪迎接本次盛会的隆重召开。“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展副市长用了几个关键词将泰安市目前的整体情况清晰的呈现给与会全体——

  “高“——泰安拥有多家高效、高新技术型企业;

  “中“——泰安市的人口数量、地域面积以及发展总量等位于山东省全省的中档。

  “低“——低碳、低耗、低污染是泰安市始终奉行的。

  “好“——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华夏群山之首泰山的所在城市,泰安的好体现在:山好、水好、人更好。

  同时,展副市长强调,纺织、智能制造是泰安市的支柱产业之一。未来,泰安市将“搞好规划、搭建平台、引进人才“,并将成立一个专属基金、建设一个产业园,为进一步推动泰安市的纺织、智能制造、物联网产业等做出努力。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