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专题 > 1215物链网大会 > 1215嘉宾 > 正文 
 
  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
2017-12-15

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

 

  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李莎在接下来的致辞中表示,纺织服装产业是山东省支柱产业,拥有一大批全国知名的纺织服装企业。其中康平纳筒子纱染色技术是省重点支持的重大技术。今年上半年,山东省经信委、省财政厅联合省纺织协会,就该技术应用推广开展了专题调研,形成了《山东纺织服装智能印染专业化綜合平台建设实施方案》,提出了“1+N“建设思路,即建设1个智能云服务平台,并在泰安、聊城、滨州、枣庄等地建设7家分布式印染加工厂,形成年72万吨纱线染色产能,全面提升全省智能、绿色染纱能力。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造质量效益好、创新能力强、产业结构优化、融合程度深、品牌价值高、发展后劲足、安全环保节能的山东新经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出建设“山东纺织服装智能印染专业化平台“和“中国纺织设计创新集成平台“,并将后者列入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大重点工程,旨在整合产业资源,实现纺织服装产业从染整到成衣各个环节的共同跃升,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最后,李莎强调,一定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力度,全面加强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交流与合作,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省工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