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年专题 > 0520常熟品牌 > 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 > 正文 
 
  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良精彩致辞
2018-05-22

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良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欢迎大家各位参加2018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暨第二次全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经验交流大会。在此,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品牌是企业的综合素质,也是竞争优势的体现,当代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已有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以供给给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表格、效益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力。这为我们传统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需要我们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将品牌建设作为调整优化结构,推进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

  品牌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长期培育,近年来,常熟市服装城围绕着时尚创意产业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基地的目标,致力于发展壮大时装创意产业,全面提升市场创新力、影响力和竞争力。在品牌建设方面,常熟服装城坚持引进来,走出去,整合资源,引进国际国内企业品牌的连锁店,推动互联设计师基地建设,依托产业资源打造一批设计师孵化平台,形成一批能将设计师基对外以江南国际时装周为汇聚,以品牌原创、时尚制造为核心,树立中国形象,男装场所的男装的标签,让八方来客看到来自常熟的原创力量。以时尚的精神,组织常熟企业抱团走出去,举办品牌论坛,构建品牌专家智库,为企业在教育培训、渠道拓展、孵化成长、宣传推广等方面提供服务,推动常熟服装品牌发展的发展,服装城主要在区域品牌、市场品牌和商务品牌上发力突破,加强品牌建设,是纺织服装行业的新常态,也是实施创新战略的有效途径。我们国际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品牌建设应把握大势,关注市场,回归根本,要多元融合,创造优势,从而形成合作与竞争的新优势。

  我们希望今天在此举办这样一场高水平的论坛,大家集思广益,常熟也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服装品牌献计献策,找到服装行业的发展方向,为纺织服装行业抓住机遇,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这次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能够取得满意的收获,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