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年专题 > 0706流通党建 > 正文 
 
  绍兴市柯桥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俞小炜讲话
2018-07-12

  绍兴市柯桥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俞小炜,介绍了柯桥区近年来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在“时尚柯桥”建设深入推进的背景下,柯桥纺织产业不断向时尚转型,时尚创意产业蓬勃兴起。今年柯桥区确立了“天天可时尚”的工作目标,并固定在每月第四周举办“设计交流周”活动,使柯桥呈现出多元时尚风貌,逐渐从纺织制造和贸易中心向时尚策源地蜕变。

  随着柯桥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柯桥时尚周自2015 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为全面推进柯桥时尚活动“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常态化”,今年柯桥区在传统秋季时尚周的基础上,首次举办春季时尚周,以“一年两季”的新形式,接轨国际流行趋势与品牌发布规律,进一步创造浓柯桥时尚氛围,完善柯桥时尚生态圈,提升柯桥在国际上的时尚地位、时尚话和时尚魅力。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