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年专题 > 0706流通党建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郑德均
2018-07-12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郑德均表示,目前柯桥对中国轻纺城的定位是国际纺织之都,整个纺织产业越来越国际化、时尚化,朝着现代纺织工业转型升级,生产方式呈现出信息化、智能化与工业自动化融合的特点。

  郑德均是绍兴市“海外英才计划”入选者,他创建的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色彩研究中心,主要从事纺织花样智能设计和智能审美、服装创意设计、轻纺色彩艺术研究、数字化纺织信息技术的基础应用研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服装面料设计、织物色彩趋势设计、织物计算机高级辅助设计、织物图像自动识别和智能分析等。本次展示的花样自动配色技术,用大数据提取大自然的色彩,可实现线下实时打样制作,线上实时智能设计,填补了纺织服装行业国内、国际市场空白。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