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年专题 > 0728流通大会 > 0728专业市场论坛 > 0728领导致辞 > 正文 
 
  潘利国:为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探索汉正思路
2018-07-30

 

 

 

  武汉市硚口区委常委潘利国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绿色、时尚”正在成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新定位,如何开拓创新引领新消费时代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也成为我们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和重大任务。

  我们按照国家的要求,正确把握破除旧动能和培育新动能的关系,坚定地进行城市核心区域功能再造和汉正街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坚定地走淘汰落后产能、引入新型业态、满足群众对时尚生活新需求的市场升级之路,着力打造时尚产业主阵地,使汉正街成为武汉长江主轴的核心亮点,成为武汉市最靓丽的时尚名片。我们将继续发扬汉正街“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突破传统服装专业市场的发展瓶颈,以时尚产业为基础,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以技术创新、品牌创新、文化创新为核心,以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为支撑,构筑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结构优化、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现代服务业体系,为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探索汉正思路,贡献汉正力量。

  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我们期待能够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不断汇聚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的真知灼见和思想智慧,积极探索创新驱动发展、质量效益提升、品牌效应明显、市场前景广阔的纺织服装发展道路。既传承发展,又革故鼎新,朝着纺织服装产业科技、绿色、时尚的新定位迈进,共同肩负起走向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共同谱写中国纺织服装转型升级新篇章。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