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年专题 > 0910清河 > 0910报道 > 正文 
 
  河北日伊丰达:做精品重信誉,打造百年品牌
——河北日伊丰达绒毛加工有限公司
2019-09-05

  9月10日,河北日伊丰达绒毛加工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行的第26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本次交易会日伊丰达发布新品羊绒大衣,包含4大系列:100%细羊毛大衣系列、阿尔巴卡双色大衣系列、骆马绒人字纹双色大衣系列、多种档次的水波纹大衣系列。

  获悉本届的盛会主题是“设计·洞见未来”与日伊丰达一直以来的公司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日伊丰达坚持以自产自销的优质羊绒面料为基础,同时具备完整的羊绒产业链,公司主抓高品质,紧跟国际流行色,与设计师深度合作,设计出符合人体比例的大衣款式,并从众多款式中挑选出优势款式推向市场。

  日伊丰达绒毛加工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公司业务主要为羊绒深加工,经营近30年来,公司产品类别逐年扩大,从低端无毛绒原料到中端的绒条、絮片、纱线再到高端的羊绒衫、羊绒面料、羊绒大衣,涵盖了整个羊绒产业链。其中,羊绒面料是日伊丰达的主要经营产品,经过多年的积累,日伊丰达面料品种齐全,风格多样化,面料品种已超过1000种,现货颜色超过300种。涉及面料种类有:100%细羊毛系列、100%羊羔绒系列、羊绒混纺系列、纯羊绒系列、特殊动物纤维系列、以及羊毛混纺系列。面料风格覆盖:短顺、水波纹、人字呢、格子、斜纹等。

  在羊绒成衣方面,日伊丰达主打的服装品牌是帕什,帕什品牌灵感来源于羊绒英文“pashm”,品牌定位于时尚,优雅,知性,品牌面向人群主要为女性,努力成为表达现代女性内涵美的语言是我们的品牌宗旨。

  日伊丰达的经营理念是把控源头、深耕链条、紧盯终端。为保证品质,日伊丰达从产业源头严选原料,自己生产面料,在成衣的生产环节上我们精耕细作,在高品质的前提下多维度融入当下最时尚的流行元素,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裁剪出最优质的羊绒大衣。在终端,日伊丰达以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及合理的价位,打造最亲民的羊绒奢侈品,让追求时尚的大众真正的享受到物美价廉的羊绒产品。在此理念指引下,2018年,日伊丰达年销售面料50万米,大衣3万件,羊绒衫1万件。产品品质在客户群体内树立了极佳的口碑。

  同时借此次展会,日伊丰达发布新品羊绒大衣,包含4大系列:

  1、100%细羊毛大衣系列——精选6大流行色,每个颜色面料大量备货,时尚简约的版型适合各个年龄段各种身材。

  2、阿尔巴卡双色大衣系列——羊驼是南美洲安第斯山区典型的动物,显著的绒面风格,帕什自主研发的流行色流行款式,今年将以更高的性价比回馈顾客。

  3、骆马绒人字纹双色大衣系列——骆马绒面料不同于常规羊驼面料风格,骆马绒具有柔和而自然的光泽,更有婴儿肌肤般细腻的手感和蓬松丰满的质地。

  4、多种档次的水波纹大衣系列——无论是100%山羊绒大衣还是100%羊毛大衣,水波粼粼的光泽,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不同的面料光泽,凸显奢华质感。

  做精品重信誉,打造百年品牌,日伊丰达坚持公司理念为大众推出更多的优质羊绒产品。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