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年专题 > 0910清河 > 0910报道 > 正文 
 
  昭友纺织:天然、原生、绿色、科技
——河北省昭友绒毛纺织有限公司
2019-09-05

  9月10日, 河北省昭友绒毛纺织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行的第26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本次交易会昭友纺织以天然、原生、绿色、科技创新推出新品,展厅展示了包含牦牛绒、骆驼绒、山羊绒等高档纺织原料。

  据悉,河北省昭友绒毛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武松故乡、羊绒之都——清河。是一家集梳绒车间、纺纱车间、织布车间、染整车间和服装手工制衣车间于一体的著名毛纺和服装公司。公司为实现转型升级,于2016年开始建设新厂区,其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占地总面积200亩,办公楼及厂房面积80000平方米。同时增添意大利、德国、英国等国家进口的纺纱及染整设备160台。

  公司采用羊毛、兔毛、羊绒等天然纤维为主要原料,年生产面料300万米,围巾、披肩90余万条,产品质量稳定。“昭友”商标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公司产品被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被央视认定为“匠心产品”,公司同时拥有法国品牌“BATNIGHT巴特米德”。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以及意大利、德国、美国等海外地区,是世界著名品牌和国内名牌服饰的金牌供应商,年销售额达3亿元,一直处于毛纺行业领军地位。公司同时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市场研发队伍。公司坚持“信誉第一,质量取胜“的经营宗旨,以一流的原料,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企业产品:在前进的路上,昭友始终不肯停歇。继去年推出的“1436”高品质山羊绒水波纹面料获得业界广泛赞誉后,今年昭友将创新的目光锁定到天然、原生、绿色、科技的概念上来。

  牦牛绒、骆驼绒、山羊绒一直在高档纺织原料界里占据着“王者”地位,其本身自带的金属光泽和柔和的色彩足以带给人难以言喻的美感。于是昭友纺织顺势而为,开发出了取自天然,不加修饰的原生态色面料。看呐,深邃的褐色牦牛绒面料似乎在诉说着雪域高原的庄严神秘,优雅大方的驼色骆驼绒洋溢着阿拉善沙漠的如火热情,高贵的紫色青色山羊绒面料尽情展现着鄂尔多斯大草原的美丽富饶,这一些的一些无不彰显洗尽铅华之后,返璞归真的天地造化之美。

  如果说化工染料的诞生带来的是生产效率的极大提高,那么从化工染料回归到天然植物染料则是对华夏先民们“天人合一”思想的致敬,体现的是当代人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昭友纺织依托于北京科技大学多年的科研成果,成功生产出植物染色面料。该种面料所选用的染料撷取草木天然灵性,恪守绿色环保思维,凭借先进科技之力,既延续了传统植物染料的自然鲜活,又能强有力地与羊绒纤维完美融合,历久弥新。

  在前进的路上,昭友的眼里始终只有远方,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始终坚持“信誉第一,质量取胜“的经营宗旨,以一流的原料,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竭诚为国内外客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