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年专题 > 0910清河 > 0910报道 > 正文 
 
  凯诺服饰:质量为基石,设计为主导
——清河县凯诺服饰有限公司
2019-09-05

  9月10日,清河县凯诺服饰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行的第26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本次交易会凯诺公司带来了很多新颖的款式,多样的面料。展厅带来的是中国成长型品牌,最具商业价值女装品牌曼诺丹尼。

  据了解,清河县凯诺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主要从事羊绒原料分梳,纺纱织布,成衣销售等一条龙的生产线,公司员工28名,年销售额达3000万,短短三年时间成为清河明星企业,旗下品牌有:曼诺丹尼、拉夏丽影 ,曼诺丹尼品牌是中国成长型品牌,最具商业价值女装品牌。产品品类有:羊绒大衣、颗粒绒、羊绒衫、真丝连衣裙等4季产品。公司销售渠道有:抖音、小红书、网红推广,天猫淘宝供货、批发零售、加盟代理、微商等全渠道运营。

  在清河羊绒交易会盛大的节日里,凯诺公司把最新颖的款式,多样的面料材质,如水波纹、骆马绒、颗粒绒大衣,另外开发了定纺的新兴面料,还有一线成型羊绒衫。曼诺丹尼品牌采用了产品品类多样化、设计时尚化、管理精细化,渠道多元化,不断提升曼诺丹尼品牌竞争力。凯诺公司还跟中国十佳设计师深度合作,秉承质量为基石,设计为主导,全渠道搭建品牌影响力,在品牌建设中讲究”产、供、销”三维一体融合。

  “羊绒的世界,世界的羊绒”希望这次能在羊绒交易会上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羊绒盛宴,同时募寻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另外我们也预祝第二十六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交易会圆满成功,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