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年专题 > 0910清河 > 0910报道 > 正文 
 
  红太羊绒:引导羊绒服饰成为时尚与艺术的融合
——清河县红太羊绒
2019-09-05

  9月10日,清河县红太集团参加了在河北清河羊绒小镇举行的第26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本次交易会红太羊绒带来了系列主题产品,展厅独具传统与现代特色。

  据悉,红太羊绒作为清河羊绒产业的领军品牌,经过多年运营发展,红太已成为集养殖、采集、洗绒、分梳、染色、纺纱、制衣、销售于一体,世界级的羊绒全产业链企业。红太在北京、上海、石家庄、济南、哈尔滨等30多个大中城市商场设有专卖店,年销量达15万件。本土品牌之外,红太另有出口品牌“FTC”,远销加拿大、美国、瑞士、挪威、奥地利、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凭借关键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和对国际市场的敏锐洞察,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羊绒行业最重要的品牌之一。红太的产品线规划提出了“Cashmere Life”的全品类定位。红太羊绒生活方式背后,反映了“自然之源”、“温柔之爱”、“平衡之道”的品牌理念,它印证了现代人在都市生活中的价值选择,与自然,与爱人,与自己和谐相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最舒服的生活方式。此次红太羊绒通过展示的系列主题产品传达出了虹太羊绒的品牌理念。展示系列主题有:

  系列一:礼服系列

  设计主题:天池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是鸟也,海运则将徙于南冥。南冥者,天池也。

  此系列灵感来源:灵感源于古老的东方文化与时尚现代元素的碰撞,使羊绒的特性与优势能在更广泛的领域(礼服类)得到更好的延展与发挥!此系列在细节中严格控制仿古领型,袖口的尺寸,希望东方元素在现代礼服应用中回归原有的盛世!同时也运用了《庄子·逍遥游第一》的内容,更好的表达此情此景!

  设计元素:海水江崖纹,用针织,手钩,贴绣,钉珠等手法凸显立体感。更结合如意纹领披,马蹄袖口,珍珠衫,胡服袖等源于东方服饰文化元素,结合当下半透视装,烫钻等流行点。在材质上运用了100%山羊绒200支纱平面织纹与26支3股纱水纹在薄厚的强烈对比形成视觉冲击的同时,更好的发挥高支纱羊绒的飘逸感!

  系列二:运动系列

  设计主题: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寄沧海

  灵感来源:灵感源于2022年冬奥会五环主题色彩,通过色彩之前的碰撞体来表达对运动健儿的激情与活力,并且希望能够传达对2022年冬奥会美好的祝愿,更激起全民爱国情绪的热浪!

  设计元素:刺绣与贴绣,撞色,提花等工艺表达方式来体现运动元素的时尚与激情。

  此系列服装拥有全产业链的优势,通过纱线对比的视觉冲击,让羊绒服饰的特性与优势能在更广泛的领域(礼服类)得到更好的延展与发挥,不仅仅是以日常服装出现!

  红太羊绒定位于中高端精品羊绒系列服饰,拥有全产业链的优势,从源头把控质量,秉承追求品质卓越与设计的创新,引导羊绒服饰成为时尚与艺术的融合!Hontale 爱的传说,美的享受!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